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2年12月05日14:51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4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辅导等形式,邀请自治区党校专家教授分别就“党的十八大述评”、“增强使命意识,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进行讲座。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自全区各市县和区直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市委老干部局和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400多人参加了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传达到离退休干部中去,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始终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记者 蒋予昕)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