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海市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百千”下基层系列活动启动

2012年12月05日14:44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30日晚,伴着激昂的旋律,北海市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演出在该市铁山港区南康镇拉开帷幕,北海市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百千”下基层系列活动随之启动。

  为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准确传递到群众当中去,该市创新宣传模式,将宣教活动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和宣讲形式相结合,通过组织十支宣传队、百场文艺演出、千场宣讲会的“十百千”下基层系列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让基层干部群众能更加深刻、具体、形象地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

  该市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也要以该项活动为契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文化方面的服务,把先进文化送到农村千家万户,推动北海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兴起文化建设的新高潮。

  据悉,这次宣传活动为期三个月,第一阶段将在全市23个乡镇及部分村委、街道、企业、学校等进行巡回演出和宣讲,第二阶段安排在春节前后结合春节文化活动进行。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生动活泼的宣讲和“画说式”图片展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 曾俊峰 通讯员 严丹)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