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 吴存荣主持

2012年12月05日13:32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4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国富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国富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十八大主题,深刻阐释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详细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张国富的宣讲报告重点突出,系统透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并紧密结合了安徽、合肥实际,吸引力和感染力强,引起热烈反响。一些同志表示,听了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深受教育启发,对于全面理解好、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加强学习研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加快建设区域性特大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记者 许根宏)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