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哈尔滨商业大学:利用新媒体学习十八大

2012年12月04日13: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哈尔滨商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商大”)广播站近日开通微信群、QQ群和传媒中心官方微博,热议“十八大”。500人的QQ群很快就被加满,又增加了QQ二群,大家以这种轻松的方式发表着自己的观点,通过广播传递给学校更多的同学和老师。

微信群中的同学更是以最快的方式表达着对十八大的关注,有时广播站的编辑们由于信息量太大,没有及时播报大家的微信,大家就会一遍一遍发,互动氛围很热烈。与此同时,哈商大团委利用官方微博开通微访谈,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学就“十八大”热议问题,做客广播站“微访谈”。一个小时,互动平台上的信息量就达到几百条,李德学就大家关注的提高就业质量、关注青年、支持青年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此外,哈商大还利用官方微博开展了“‘十八大’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通讯员刘禹辰)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