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总后第二炮兵宣讲 

赵克石会见到总后作报告的宣讲团成员
2012年12月04日13:4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今天在总后勤部、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宣讲。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会见了到总后作报告的宣讲团成员。

赵克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主席“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的重要途径。总后机关要充分运用好这次宣讲成果,更加深入地理解领会十八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宣讲团第二组成员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任海泉、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满开宏,分别为总后机关和离退休干部作了两场辅导报告。总后勤部副部长丁继业、秦银河、孙黄田,副政委刘晓榕参加了有关活动。

今天下午,宣讲团第三组成员为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官兵作辅导报告。国防大学教育长夏兴有、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教授王连平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与该院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

(综合胡文中、花晓、周明、杨永刚来稿)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