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张毅:要严肃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12年12月04日09:28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时强调指出,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元月下旬,自治区和五个设区市人大、政府、政协将进行换届,这次换届涉及到进退留转的干部比较多,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毅指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张毅指出,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换届工作“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要求,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选拔任用干部,坚决防止和杜绝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特别要防止借换届之机突击提拔调整干部。

  张毅指出,要严肃财经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得突击花钱,不得乱发津补贴和奖金,不得滥发实物,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奢侈挥霍,确保资金安全有效,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上。

  张毅要求,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政、审计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在换届工作过程中要切实加大组织人事和财经纪律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