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文化大院里歌声飞扬

2012年12月03日06:31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王立宁

  近日,记者来到庆阳市西峰区董志镇北门村。村文化大院里,几位老人悠闲地下着象棋;阅览室里,几名青年围着炉火阅读报纸;乒乓球台边也围满了人,人群中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文化大院笼罩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中午,文化大院文艺宣传队的秧歌舞《歌颂共产党》拉开了学习宣传十八大会议精神文艺演出的帷幕。

  “党的十八大制定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展目标,我们要团结一心,坚决拥护党中央,永远跟党走。”文化大院的主人文存科在致辞中说:“我们党将加强惠农、富农政策力度,解决好大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取得新进展,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听到这里,人群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庆阳市中老年民乐合唱团参加了文艺演出,欢快的秧歌扭起来,男声独唱《农民兄弟》、女声独唱《祖国你好》、合唱《中国喜洋洋》《五星红旗》……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合唱团的周莎庆老人告诉记者:“我们要用歌声宣传十八大的新政策,赞美农村的新变化。我们全体团员还打算去南梁演出,让颂歌传遍红色革命土地。”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