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民企老板学习十八大:“对党充满希望,对前景充满信心”

2012年12月03日14:42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8年后,我将努力让我的员工有房有车有存款,达到小康水平。”11月30日下午,在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一位民营企业董事长用朴实而直白的话对记者说。

  谈及十八大,民营企业家们更关注经济发展、建成小康社会、经济体制改革等内容。通过十八大,他们看到了“一个整体执政能力越来越强的党,一个越来越成熟的政治体制”,尽管有很多问题和矛盾,“但走什么路、举什么旗、将达何种目标,报告阐述得非常明确清晰,这让民营企业家们信心大增。”

  “十八大报告中有一句话,让我心定了。”广西和润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润说,“这就是: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这是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又一个明显信号。”

  “最近10年是广西非公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10年,这得益于党的政策,得益于改革开放和民营企业自身的努力。”广西永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可宾说,“未来能否到达胜利的彼岸,更有赖于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稳定的政策、健全的法制、更公平的竞争环境,对这些十八大报告都摆明了态度,点明了方向。”

  “民营企业将迎来一个更好的历史发展阶段,有更多机遇、更大的发展空间。”广西富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志说,“我们对党充满希望,对未来充满信心,民营企业将担负起历史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创造税收,增加就业,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好地回报社会。”(记者/莫艳萍)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