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乌什:“夕阳红”宣讲队进乡入村

2012年12月02日17:54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报告在深刻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提出要让城乡居民收入比2010年再翻一番。扩大农业生产经营规模,发挥组织效率在农民增收中的作用。加强农民工培训,发挥技能工资在农民增收中的作用”。11月28日,乌什县首支“夕阳红”宣讲队,在经过一周的系统培训后,开始进乡入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连日来,夕阳红”“ 宣讲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利用各行政村召开村民大会和开展冬季百日文体活动的时机,进乡入村向村民宣讲十八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据了解,乌什县“夕阳红”宣讲队共有队员15人,平均年龄63岁,年龄最大的72岁。他们都是当地德高望重的老党员、老英雄、老模范。他们走到哪里,就把十八大精神宣讲到哪里、把农家讲坛开设到哪里,深受群众欢迎。

截至目前,在“夕阳红”宣讲队的引领下,乌什县妇联、工会、教育等系统都启动了宣讲队的组建工作。预计12月上旬宣讲队将全部奔赴农村一线开展宣讲工作。通讯员容新海、张莺莺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