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以十八大精神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2年12月02日17:1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辛拴明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我省党史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采取集中辅导、专题学习、支部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室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努力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要作用,深化党史研究、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党史宣传、搞好党史纪念活动、抓紧党史资料征编、加强党史遗址保护,全面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记者 耿薇)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