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粮食局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粮食工作

郑昊
2012年12月02日17:1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研究贯彻十八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粮食安全。一是按照十八大报告中有关确保粮食安全的要求,认真研究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形成陕西粮食安全发展报告。二是按照十八大报告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力争在三年内基本覆盖全省城乡社区,使城乡群众都吃上安全、健康、放心的粮油产品。三是以十八大报告提出“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意识,充分发挥粮食流通对粮食生产的促进作用,加强粮食市场监测预警和监督检查,维护粮食市场秩序,增加粮食种植收益,增强农民种粮积极性,为确保粮食丰产增产打好基础。四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继续深化“两创三争促双新”主题实践活动,推进“管理提升年”、“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强化行风建设,创造性推动粮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郑昊 通讯员 李文锋)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