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重庆市体育局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快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韩成栋
2012年12月02日16:50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重庆市体育局近日举行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切实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做好体育战线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赋予了体育事业更高的历史使命,充分体现了党对体育事业的重视。

  为此,市体育局将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加快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二是加强群众身边的场地建设,多方面筹集资金、汇集力量,发挥“全民健身工程”在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中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三是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开展,充分利用全民健身日、节假日、重大活动等时间节点开展示范性、引导性健身活动,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健身特点,多组织开展一些立足基层、群众喜爱、便于参与、易于坚持的经常性活动。

  在竞技体育方面,市体育局将全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和整体实力,使竞技体育成绩与直辖市地位相称。(记者 韩成栋)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