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奋发有为推进发展

2012年12月02日15:50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四川省省各单位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商务厅党组近日召开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会。会议要求,着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体系,不断培育和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到2020年全面建成西部内陆开放高地。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对外贸易跨越提升,实施外向型产业园区建设、出口品牌培育、贸易平台建设;要坚定不移科学承接国际产业转移,着眼提高利用外资综合优势和总体效益,加快打造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平台;要坚定不移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打造一批具有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跨国企业,引导企业集群式“走出去”;要坚定不移深化国际区域合作,突出西向开放,扩大南向开放,提升东向开放,推动深化四川与台港澳之间的合作。

省地税局近日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在全系统迅速形成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结合地税实际,推动和谋划岁末年初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地税系统要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为地税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观察和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转化为指导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行为准则,转化为推进地税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地税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四川地税事业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地税事业科学发展。

省国家税务局近日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努力在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一要深化省情税情认识,进一步坚定全省国税事业科学发展思路。二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快推进和落实税制改革和结构性减税政策,不断提高税收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努力建设现代化税收征管体系,提高为纳税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着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