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人大党组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2日12:53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祥国、李全林、柏苏宁、赵龙、丁解民,秘书长仇中文在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江苏民主与法治建设的实践,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林祥国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讲了话。他说,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原则,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江苏“两个率先”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深入推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更好地发挥法治在经济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监督方式,尊重代表的主体地位,努力改进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不断探索依法履行职责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沈纯中 顾 敏)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