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北蠡县13支大学生村官宣讲队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葛西劝
2012年12月02日11:20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这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精神。”11月30日上午,蠡县大学生村官臧青钊为大曲堤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宣讲十八大精神时说。

听了6名大学生村官的宣讲,村党支部书记齐自彬激动地说:“大学生村官的讲解透彻易懂,使我对报告中提到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位一体’、‘改善民生’、‘美丽中国’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

蠡县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的素质能力优势,动员培训66名大学生村官组成13个宣讲队深入到全县13个乡镇的农村、企业、学校宣讲十八大精神。活动中,他们通过有组织的宣讲和重点走家串户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宣讲。重点宣传新时期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什么目标奋进等一系列重大论述以及报告中关于千方百计增加人民收入、统筹推进社保体系建设、提高人民健康等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部署。

大学生村官认真热情的宣讲,深受基层党员群众的欢迎。蠡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禹说:“大学生村官是最有朝气的群体,他们学历高、政治觉悟高,能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十八大精神。同时也能提高他们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与农民群众的感情。”(通讯员张旭宁、冉文园 记者葛西劝)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