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北平泉县:基层宣讲掀热潮

2012年12月02日08:34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5日上午,河北平泉县卧龙镇洼子店村森源双孢菇生产园区的一处种植大棚里,卧龙镇党委组宣委员曲艳敏正在给村民讲解十八大报告。“党的十八大对农村发展、农业产业化和农村的民生保障方面都给予了更高的关注,未来会有更多的强农惠农政策出台,县里已经确定了5年农民人均收入翻番的目标,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宣讲者声情并茂,听讲者聚精会神。

  在河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宣讲十八大精神全面掀起热潮,已有5万多名机关干部陆续深入工厂车间、农村开展宣讲活动。河北省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一级抓一级,组织宣讲团深入城乡集中开展面对面宣讲;继续开展好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运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使宣讲工作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抓好离退休人员、偏远地区农村党员、失业人员以及流动人口中党员的学习,确保将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记者 雷汉发 通讯员 梁世芳)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