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首都高校万名教师下基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2日08:20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以“学报告、看成就、助发展”为主题,北京市教工委最近举办高校教师首都社会体验日活动,组织万名教师深入农村、社区等体验民生建设成就,用学识和智慧助力首都发展。

100多名北京高校教师代表在北京花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太平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地医院等单位,进行了认真的参观学习。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的教师王潇潇在参观后说:“随着祖国的发展,民生问题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医疗体系的建设更是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国家也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力气,很多惠民工程,都是实实在在地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作为一名医科院校的教师,我也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区医疗体系的建设。不仅我自己要加入进来,还要带着学生一起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记者张景华、杜弋鹏)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