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京军区某炮兵团与白沙村群众共学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30日16:4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9日,北京军区某炮兵团官兵来到“全国十大幸福村”之一的河北武安市白沙村,围绕“加强军民团结,推动科学发展”的主题,与村民一起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

该团与白沙村是共建对子。近年来,白沙村积极为该团培训技术骨干,赠送电脑、空调等生活设施,使全团官兵享受驻地科学发展成果;该团为村里党组织建设和理论武装提供帮助,实现了部队战斗力和村里全面建设“双赢”。

该团政委马洪才说,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坚持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我们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相支持,努力实现新跨越。

村支部书记侯二河说,我们近年来为村民办理了新农合、新农保,从小学到大学全部报销学费,让人人有技术、家家有项目。我们要加倍努力,在村里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座谈会上,官兵和村里的干部群众纷纷发言表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行动,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主动作为。(李红旗、特约记者张圣涛)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