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到社区去

2012年11月30日14:25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报告中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最满意的地方有哪些……11月2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来到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与基层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和心得。

11月末的沈阳室外温度接近-10℃,可是一走进文安路社区,李景田立刻被居民的歌声、笑声、掌声和扑面而来的热情所包围。在社区活动中心的学友之家、书友之家、党员之家,李景田和正在休闲娱乐的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对十八大报告的看法和意见。

73岁的居民沈泽公说:“我最关心的是工资要翻番和建设美丽中国,我们的生活条件和环境都会变得更好!”居民孟华说:“十八大报告特别到位、特别OK!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五位一体’的幸福家园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们心中。”社区志愿者武艳春说:“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有8年,这8年我要更好地服务居民,迎接‘小康’的到来! ”

在社区合唱团练习室,一曲深情、悠扬的《党啊,我想对你说》唱罢,李景田不由得带头鼓掌。他说:“看到你们心情这么愉快、生活得这么丰富多彩,我真高兴。我们党从成立那天起,就把为老百姓服务放在心中、作为宗旨。再经过8年的努力,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的生活水平会有更大的提高。到建党一百周年的时候,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就能够展现在老百姓的面前了。 ”(记者金晓玲报道)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