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系列座谈会 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2年11月30日13:3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6日至28日,省委组织部先后召开部机关年轻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市县组织部部长、部分省直单位企业高校领导同志等4个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组织工作相关问题,谋划明年组织工作思路。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相关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思考,就坚定理想信念、发展党内民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党管人才水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郭开朗指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要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在组织工作实践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从忧党忧国的高度,深入研究组织工作重大问题,从系统的和体制机制的层面,积极探索和解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努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素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奉献意识,自我加压,从严律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多干正党风、扬正气、顺民心的实事,打造党委信任、群众信赖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记者 孙敏坚)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