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南新乡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所作为

2012年11月30日13:18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新乡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紧紧抓住建设中原经济区和新乡被确定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在政策机制创新方面寻求更大突破,加快形成完备的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不遗余力加快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要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再造一个新的工业体系,抢占行业制高点。抓好现代农业发展,一方面,要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要积极发展品牌农业、高效农业,着力打造“中国第一米”、“中国第一麦”等农业品牌;加快土地流转,推进农业规模经营。实施引资项目双带动战略,突出抓好80个总投资2800亿元的“十二五”重大支撑项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狠抓节能减排。要对认准的目标坚定不移,对事关新乡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地推动,大力营造优良的干事创业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

  十八大代表、新乡市委书记李庆贵说,十八大的召开对新乡加快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更加明确具体,要围绕这一目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在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建设中原经济区中有所作为、率先崛起、走在前列。(记者 李虎成 通讯员 赵同增)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