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南京军区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演唱会 蔡英挺郑卫平出席

2012年11月30日15:09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晚,《高举旗帜向前进》主题演唱会在南京军区大礼堂隆重上演。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政委郑卫平观看演出。南京军区和军区机关领导宋普选、秦卫江、吴刚、杨晖、吴长海、杨建华、孟昭斌、王加木、郑和、郭礼云、汪晓荣、周明贵、于天明、黄企生、潘照年、于中海,驻宁部队部分官兵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台演唱会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对不同历史时期经典歌曲的回顾,用激越嘹亮的歌声歌颂了党的英明伟大、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了广大官兵对党的无限爱戴。

观看演唱会的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些经典歌曲和诗歌,倍受鼓舞、深受感染,一定要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去,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率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加快推进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以有效履行新时期历史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倪大伟 刘海瑞 耿联)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