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送英雄最后一程

陈荣书代表全总赴沈阳看望慰问罗阳亲属并参加罗阳追悼会

2012年11月30日14:4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参加了在沈阳回龙岗殡仪馆举行的罗阳同志追悼会。昨晚,陈荣书看望慰问了罗阳同志的母亲、妻子等亲属,并送上中华全国总工会追授罗阳同志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证书和慰问金。

陈荣书对罗阳母亲和他的妻子王希利说,罗阳同志不幸以身殉职,我谨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同志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沉痛哀悼,并向亲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陈荣书称赞罗阳同志是我国航空工业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我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和模范人物。他说,30多年来,罗阳同志秉承航空报国的志向,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优秀本色,勤恳敬业、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创新超越,把全部心血和智慧都奉献给了祖国的航空事业,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在他身上充分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为全国广大职工树立了光辉榜样。

陈荣书说,罗阳同志英年早逝,我们深感惋惜。他希望罗阳同志的家属节哀顺便,保重身体,并表示,罗阳同志家属工作、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各级工会要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记者顾威)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