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汤涛到山西焦煤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30日14:04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厂矿、进车间、进班组,总结推广该公司“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工作法进行调研座谈。

汤涛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煤矿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时时刻刻讲,不能有丝毫松懈,“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也要围绕安全生产来开展。要加大转型步伐。要定好方向,不急不躁,稳妥推进,在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要加强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记者 田建平)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