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李小鹏在国际电力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30日14:02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到企业联系点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李小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他强调,国有企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企业推进科学发展,增强发展后劲,抢抓机遇,做大做强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安全生产、自主创新、环境保护、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引导作用,为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冷雪)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