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陈全国欢送武警部队退役士兵

2012年11月30日09:15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到武警西藏总队拉萨支队一中队,欢送退役士兵。记者 姚海全 摄

  军民鱼水一家亲,欢送老兵情意浓。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到武警西藏总队拉萨支队一中队,欢送退役士兵。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郝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乔元忠,武警西藏总队政委汪象华,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王瑞连一同欢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向全区驻藏部队、武警部队和公安现役部队退役战士几年来为促进部队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谐稳定、边疆安全、民族团结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全体退役士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光荣转业复员,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表示热烈祝贺。陈全国说,几年来,同志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牢记宗旨、甘于奉献,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积极服务西藏发展稳定大局,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参加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赢得了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希望同志们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到地方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保持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陈全国等一一向老战士献上洁白的哈达,祝福他们一路平安、一帆风顺。(石磊 李成业)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