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南省焦作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2012年11月29日15:05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焦作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焦作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了解党情国情、推进各项工作的重大机遇,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把全市人民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焦作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习十八大精神要与焦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加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转型发展,坚持把实现“两不三新”三化协调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抓手,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提升新型工业化发展水平,逐步构建结构合理、特色鲜明、节能环保、竞争力强的现代工业体系;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精品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更加主动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开放合作,创优环境。更加重视改善民生,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好教育、就业、卫生、社会保障、住房、收入分配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记者 李建华)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