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武警景德镇市支队官兵深入企业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9日14:4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驻守在“千年瓷都”的武警景德镇市支队组成10余个宣传小组,深入驻地陶瓷企业、民间作坊,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据介绍,该支队宣传小组的成员既有理论功底深厚的老党员,也有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基层骨干,他们将收集整理的学习资料打印成小册子,发放到企业员工手中。

“官兵们把十八大报告中有关文化建设的新论述和十六大以来国家文化的发展、繁荣结合起来,就大家关心的陶瓷文化发展和国家相关扶助政策进行解读,让我们受益匪浅。”一位陶瓷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有力支持下,景德镇的陶瓷产业飞速发展,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增强了我们齐心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缪绪强)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