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总政第二炮兵宣讲

张阳魏凤和分别会见宣讲团成员
2012年11月29日14:29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下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赴总政治部、第二炮兵宣讲。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分别会见了宣讲团成员。

张阳指出,组织全军宣讲团赴部队巡回宣讲,是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主席有关“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四个下功夫”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帮助官兵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推动部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具有重要意义。总政肩负着指导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职责,在自身学习贯彻上必须标准更高、抓得更好。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运用好这次宣讲的成果,在深刻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坚持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在扎实搞好宣讲辅导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全军思想政治建设和总政自身建设,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部分老干部和职工共1200余人,听取了专场报告。报告会上,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任海泉、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满开宏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对十八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杜金才、吴昌德、殷方龙,主任助理年福纯出席报告会。

第二炮兵机关主会场、第二炮兵部队团以上党委机关170余个分会场组织近万名官兵和300多名离退休干部,同步收听收看宣讲团的报告。国防大学教育长、教授夏兴有和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教授王连平,着重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6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出席报告会。

(综合记者尹航,特约记者陈寿富、杨永刚来稿)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