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省武警总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训

2012年11月28日17:24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7日,省武警总队召开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集训暨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动员大会,专门就总队支队两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总队长王炳深、政委韩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炳深强调,各级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融入部队建设实践,确保部队安全稳定,推动部队思想解放。要从正在做的事情入手,确保各项建设、各项任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注意思维观念的更新和思想认识的解放,始终注意前瞻性的工作梳理、研究和解答;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适时对部队遂行的任务、交织的矛盾、多变的规模、难定的诱因、承担的风险进行梳理分析、风险评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

韩云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参加集训、搞好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把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作为根本教材学深学透。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推动部队科学发展的第一要义落到实处;要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突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努力在发展共识、发展方向、发展主体、发展思维上理清线、找准点,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叶斌 武警记者站 田胜平)

(责编:乔业琼、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