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南省国税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8日16:5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4-15日,省国税局召开全省国税系统第八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以及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并对全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作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级国税机关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十八大精神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专题进行研讨。各级党组立即召开会议,将十八大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硕 曾闻)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