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开进大棚基地的“宣讲会”

2012年11月28日16:29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陕西省华县县委书记杨森明来到华州镇西罗村大棚建设基地,与百余名党员群众促膝交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听说县委书记来村上宣讲十八大精神,西罗村村民手拿小板凳一大早就来到大棚基地。附近建设大棚的工人、田间耕作的农民都放下了手头的活儿向宣讲点聚拢。

“老同志,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你最关心的是啥?”杨森明向坐在最前排的一位农民群众亲切地问道。

“农村现在路也修好了,娃上学、农民看病都有保障了,我关心的是十八大对农民增收致富还有啥好政策?”

几句家常话过后,杨森明开始了十八大精神的宣讲。

从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到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从大家关注的“三农”问题,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杨森明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并和干部群众一起学报告、议报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聊可喜变化、展望美好未来。杨森明还亲自向群众发送“党的十八大报告摘要”,把群众最关心的内容整理在一起,便于群众学习。

西罗村村民贺玉玲说:“杨书记用我们听得懂,能理解的话讲解报告中与现代农业相关的政策,我很受鼓舞。我相信,借着党的好政策,我们村会发展得更好,人人都会过上好日子。”(记者 胡明宝)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