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研讨加快推进“富强湖北”建设

湖北省举行第二期十八大精神研修班

2012年11月28日16:2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5日至27日,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期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本期研修主题是加快推进“富强湖北”建设。

培训期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推进“富强湖北”建设》的辅导报告。报告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入分析湖北省情的基础上,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建设“富强湖北”、建设什么样的“富强湖北”和怎样建设“富强湖北”等事关湖北发展全局的战略性问题,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建设“富强湖北”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富强湖北”建设的强大动力。

省委党校教授任大立作了《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省社科院副院长秦尊文结合十八大精神,解读了《推进富强湖北建设纲要》的主要内容;省经信委、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富强湖北”建设的相关政策。

期间,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联系当地实际贯彻落实,为早日实现“富强湖北”的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五个湖北”纲要专家组、起草组相关成员,各市州县分管领导同志,市(州)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30多人参加了本期研修班。(记者刘娜)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