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贯彻十八大精神 湖北省直机关将开展“八个一”活动

2012年11月28日16:20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研究部署了省直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系列举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在省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傅德辉强调,省直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工作,努力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之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所领会、所掌握,并转化为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的实际行动。省直机关将开展“八个一”的活动:召开一次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培训会;组织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举办一场宣讲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办一档电视媒体专题节目;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选树一批机关党员、机关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典型;举办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工委主办的《湖北机关党建》杂志、湖北机关党建网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交流党员干部学习体会。 (记者黄璐、通讯员袁朝华)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