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黑龙江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8日1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编办

26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继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和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位,就要更加自觉地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来谋划,更好地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要按照十八大报告中对下一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相关部署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求,深入研究探索大部门制改革,深入推进省直管县改革试点,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继续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力度,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为我省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提供强大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姜斌)

省农信社

近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系统干部员工通过认真学习,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认为,作为我省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未来一个时期,全省农信社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任务异常繁重,必须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农信社新一轮改革发展。全系统要坚持“两个结合”:加快发展必须坚持与助力龙江现代化大农业发展相结合,加快发展必须与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相结合。实现“五个突破”:即在提升发展动力上实现新突破;在优化发展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在夯实发展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在增强发展后劲上实现新突破;在改善发展环境上实现新突破。 (邹立国 记者李播)

省武警总队

连日来,省武警总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统一广大官兵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官兵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感、使命感。

省武警总队党委在组织机关和基层官兵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讨论活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大会,十八大代表、抚远中队指导员刘振林向全体官兵进行专题传达,第一时间用党的“最新声、最强音”统一官兵思想,激发全体官兵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情。各基层单位充分利用总队政工网新开辟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板报、宣传栏、人人讲、警营小广播等多种形式,使十八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官兵中。通过学习讨论,官兵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好部队、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使命上来,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李冀望 记者张斯文)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