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推动科学发展 实现新的跨越

河南驻马店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8日14:26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驻马店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要紧紧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产业转移的重大机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持续探索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要按照突出引领、彰显特色的要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按照缩小差距、迎头赶上的要求,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持续项目建设良好势头,壮大工业经济实力;按照保持优势、打造亮点的要求,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现在距年底已经很近,要细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经济发展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对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和前四批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对第五批拟开工项目要抓紧准备,力争年底前陆续开工;要抓好农业生产,搞好小麦田间管理,组织开展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抓紧推进“百千万”高产示范创建工程;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狠抓重大项目谋划,着眼打造主导产业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驻马店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记者曾昭阳)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