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

河南商丘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8日14:22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1日,商丘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于结合商丘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商丘的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在具体行动之中。要更加有效地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更加有效地推进小康社会建设,更加有效地探索传统农区跨越发展的路子,更加有效地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更加有效地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在新型农业现代化上,要加快高产示范田建设,确保粮食生产能力“十二五”末稳定在130亿斤左右,为国家粮食安全作贡献。在新型工业化上,要持续打造“一谷三城六基地五中心”,建设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推动传统产业品牌化、优势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加快信息化覆盖,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建设新型工业基地。在新型城镇化上,要持续构建“一核两翼组团发展,四位一体统筹推进”的现代城镇格局,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促进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记者王 平)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