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

河南濮阳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8日14:21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濮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密结合濮阳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推动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完成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出实效,确保濮阳百日攻坚行动成效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确保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主动加压、务实重干,为实现“二三五”赶超目标、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 铮 通讯员王广艳)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