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北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班

2012年11月28日13:38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6日至今天,省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座谈交流体会,在全机关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两天来,省委宣传部邀请清华大学教授肖贵清、省委党校教授王卿,分别为大家作了《关于增强当代中国文化软实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两场报告。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结合我省实际,为辅导班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

六名辅导班学员结合十八大精神,分别从网络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主题、主线、目标和工作布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重任,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省委宣传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精读十八大报告全文,不断在研究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开展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在机关形成赶学比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工作,对照年初计划开展回头看,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记者薛惠娟)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