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建设更加美好新生活

2012年11月28日11:15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西藏山南地区加查县拉绥乡玛罗村村委会大院内挤满了村民,他们都是专门来听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

“十八大报告提出,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当华能西藏分公司驻村工作队队员达娃次仁讲到这里时,全场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村民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畅谈着各项惠民政策。

村委会主任松嘎说,“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有目共睹,安居工程让家家户户住上了宽敞漂亮舒适的新房,看病有医保,孩子上学有免费义务教育,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十八大提出的好政策,更加让人振奋。”

松嘎的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村民卓嘎接过话头说,“我最想感谢的就是驻村工作队。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过几天,工作队就要轮换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2010年,西藏开展了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2万多名干部进驻西藏所有行政村。华能西藏分公司驻玛罗村工作队队长吴山去年来到玛罗村开始驻村工作。吴山说,“十八大报告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公司将结合驻村任务和实际,在增强玛罗村自身科学发展能力方面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们要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想致富办法,找发展出路,把我们的生活建设得更加美好。”村委会副主任阿固激动地说。(代 玲 夏先清)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