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浙江团省委启动十八大精神巡回报告会

2012年11月28日10:43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团省委组织的主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创业创新促两富”的十八大精神巡回报告会近日在中国计量学院启动,17所在杭高校的1200余名团干部和大学生代表参加了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团省委号召青年学生从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中汲取动力,进一步明确自身健康成长的努力方向,树立坚定不移的信仰、矢志成才的决心、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做精神富有的优秀青年。

  下一阶段,团省委还将举办十八大优秀青年代表与团员青年“面对面”等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全省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楼斐滢)

(责编:乔业琼、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