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京非公文创企业: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为首都文化做更大贡献

2012年11月28日10: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7日,北京市文资办召开非公有制文化创意企业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图为会议现场。新华网记者 陈元摄

27日,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简称文资办)召开非公有制文化创意企业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来自北京市的百余家非公文创企业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部副主任祁述裕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文化发展规律”的主题辅导报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北京派格太合环球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谈了各自企业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特别针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十八大精神给非公文创企业带来了春风,今后将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乘势而上,着力把企业发展好,努力为首都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文资办党委书记张慧光说,非公文创企业要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为文化产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同时要深入理解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按照全市扩大“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建设“两个队伍”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非公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陈元)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