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湖北孝感开办十八大精神研修班 陶宏出席

2012年11月28日16:23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6日,孝感市委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修班开班,市委书记陶宏作首场辅导报告。

作为孝感市系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研读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孝感实际,研讨加快推进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等重大问题。

研修班将连续举办7期,采取“1+6”的方式,即第一期综合班,此后按党群、综合、经济商贸、农口、宣传思想文化、政法分6个战线组织学习研讨。(记者李剑军、通讯员董想明、宁波)

(责编:乔业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