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刘维佳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宣讲十八大精神 交流学习体会

2012年11月28日15:42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施甸县,向旧城乡新街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他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特别是要大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刘维佳走访农户,看望老党员,详细了解当地甘蔗、核桃、烤烟等农林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学习讨论,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刘维佳通过提问方式与大家互动交流,他用朴实的语言,用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和身边事举例提问、深入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相回答、提问,不时响起一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他重点从实现农民人均收入翻番、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对于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农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有力的措施,只有大力发展产业,实现农业现代化,农民群众收入翻番才能落到实处。在云南的广大农村,要实现农业现代化,就要解决好农田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问题、农业产业化的问题和农民组织化生产经营的问题,同时要保护好生态环境,搞好农村文化建设,建设美丽农村、幸福农村。

  刘维佳强调,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实现各项发展目标任务的基本保障,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都要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干部要切实在服务好群众、做好群众工作这两个方面下功夫,真正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带领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记者 张寅)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