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王正伟会见中央宣讲团成员

2012年11月28日14:14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会见了来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一行。

张毅、王正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宣讲团来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宣部多年来对宁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毅、王正伟说,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重要批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这次中央宣讲团专程来到宁夏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和专题辅导,是对宁夏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备受鼓舞。当前,全区上下已经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央宣讲团来宁宣讲,将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要以中央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领会实质,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特别是现在正值一季关两年,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把宁夏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张毅、王正伟说,中宣部对宁夏工作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推进宁夏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实施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加大对“黄河善谷”的宣传等方面给予了特殊关怀,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工作,推动宁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晓晖说,组织好党的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经验,我们将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得实、抓得紧,领导带头宣讲,很有成效。自治区党委也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希望继续加大对宣传工作的支持力度,中宣部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宁夏宣传工作的扶持力度。祝愿宁夏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参加会见。(记者 尚陵彬 实习生 赵俊)

(责编:原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