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司法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吴爱英主持

欧阳淞作辅导报告
2012年11月28日14:04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司法部今天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专题辅导报告。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主持报告会。

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郝赤勇、赵大程,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韩亨林,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张彦珍出席报告会。

欧阳淞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与会听众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紧密联系我们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对于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吴爱英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是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部机关、直属单位和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结合欧阳淞同志的辅导报告,不断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司法部机关和驻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京外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周斌见习记者蒋皓)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