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京市怀柔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宣传系统开讲

2012年11月27日15:5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怀柔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区县宣讲团在宣传系统举办了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怀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由10名宣讲员组成,他们是从全区51个基层宣讲团320多名基层宣讲员队伍中精心挑选抽调组成,拥有过硬的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和宣讲经验,能将十八大精神准确、生动地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

在首场辅导讲座上,刚刚受聘为宣讲团成员的怀柔区委党校老师刘湘结合区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宣讲了十八大精神的基本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对怀柔工作的借鉴指导,使在场的宣传系统干部受益匪浅。“能成为怀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更觉得责任重大。我一定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用老百姓的话语将十八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宣讲员刘湘说。

“听了刚才的宣讲,让我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将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未来的工作,为全区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听完首场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后,怀柔文委员工单丽影激动地说。“在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的同时,我也将身体力行,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成立区级宣讲团基础上,怀柔各镇乡、各单位也将成立十八大精神宣讲分团,深入系统内的各单位进行宣传贯彻。年底,区委宣传部将对优秀宣讲团和宣讲员进行“双十佳”表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党员群众的期盼与渴望。怀柔区将以今天的宣讲团成立和首场讲座为起点,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怀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宣讲团副团长刘剑介绍,首场讲座之后,宣讲成员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区将开展100场的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通讯员 东瑶)

(责编:吴斌(实习)、赵晶)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