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陇县集中宣讲进村组入社区

2012年11月27日15:4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6日,陇县东南镇天寒地冷。在镇会议室,300多名党员和村组干部仔细聆听着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对十八大精神的宣讲。

为推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陇县县委抽调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党校等部门的20多名理论骨干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成四个小组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分别就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等方面的内容作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宣讲。同时,各宣讲团成员还结合镇村、单位实际,围绕“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幸福新陇州”这一目标就如何坚持科学发展进行理论辅导,为广大党员干部启智指路。各镇也抽调人员成立宣讲工作组,驻村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对涉及农民群众和民生民需的政策进行重点讲解宣传,解答群众政策咨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该县充分发挥县内的媒体作用,通过开办专题专栏、印发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精神,使十八大精神尽快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讯员 梁会平)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