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上海市宣讲团成立

近日起向全市宣讲
2012年11月27日14:3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备课会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并讲话。

杨振武在讲话时指出,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讲清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讲清楚过去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成就和面临的挑战,讲清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讲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重大部署,讲清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着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对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他强调,宣讲团要认真备课,吃透精神;全面准确,突出重点;把握政策,正确引导;联系实际、贴近群众,既要全面准确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又要讲究宣讲艺术,切实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是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宣讲团成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列)有:王国平、冯俊、冯小敏、石磊、刘宗洪、朱华、邢邦志、齐卫平、张雄、张道根、忻平、李琪、李锐、李友梅、杨元华、杨建文、杨俊一、沈国明、陈锡喜、周建明、周振华、周锦尉、林尚立、施凯、胡伟、赵增辉、奚洁人、徐建刚、徐海鹰、桑玉成、诸大建、郭庆松、高德毅、黄仁伟、傅爱明、童世骏、鲍宗豪、潘世伟等38位同志。从近日起在本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责编:吴斌(实习)、赵晶)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