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军事经济学院编印《十八大学习手册》

2012年11月27日14:22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5日,军事经济学院组织人员编印的《十八大学习手册》下发到广大学员手中,成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鲜活教材。

十八大报告一结束,学院党委书记、政委马建国就召集部系大队党委领导开会,就如何全面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做了初步部署,提出了6条明确要求。随后,他们组织相关人员专题研究如何搞好十八大精神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学员头脑,并组织机关和政治教研室人员从报纸、电视、网络媒体上收集解读大会精神的资料,编写讲稿,还选派人员到总部机关学习培训,为深入系统学习搞好骨干储备。学院院报、广播室、政工网站跟进做好十八大精神的转载、播报和有关解读资料的摘登。(刘大新)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